富贵又没有钱了

好好

【贾正】脑洞短打

*弟弟认姐姐后的台下小脑洞
*小甜饼啊
*请勿上升正主

“黄明昊你在干嘛?”

朱正廷刚回到宿舍就看见黄明昊摆弄着手机自拍,左边来一张右边来一张的,没个头。

“自拍啊,丞琳姐微博cue我了,我得做个负责人的好弟弟,诶,正廷,你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角度…对吗?”

朱正廷看着自己傻呵呵的小男友笑弯了腰,

“朱正廷,你笑什么,没见过帅哥自拍吗?”黄明昊见他笑得前仰后合,立马放下举着手机的手,气鼓鼓的盯着眼前的人,

“帅哥?帅哥在哪?我就看到了一个费力模仿姐姐自拍的小弟弟…”

“你说谁是小弟弟!”

黄明昊情绪一涌而上,他平时最讨厌别人说他小,扔掉手里的手机扑向还没直起腰的朱正廷,

“哎呦!Justin!我的腰!”

朱正廷被吓了一跳,这一百多斤的人就这样压在他身上,差点没把他的腰压断,

“正廷…我没注意…我帮你揉揉吧…”

两人的距离就在咫尺之间,黄明昊看着哥哥微微皱起的眉头,心中泛起难免的自责,一双手准确无误的找到朱正廷腰部最脆弱的地方,轻轻按摩起来,

“哎呦,哎呦,你轻点…”

“我很轻了!”

“不是,不是哪,对,对了,在使劲点…”

“朱正廷,你别让我使劲我怕太大弄疼你。”

“你说他们在干嘛?”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聚集了七个脑袋,

蔡徐坤瑟瑟地扽出尤长靖满是疑问的头,“长靖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,走,叫上小橘吃饭去吧。”

“我不是很饿…但是我觉得尤长靖肯定饿了!”

“那我进去看看。”范丞丞耐不住心中的疑问,刚想开门就被小鬼拦下,

“非礼勿视,心知肚明。”

王子异看农农还赖在门口不肯离开,缓缓走过来,勾起他的肩膀将他拽走,

“子异,我刚杀出七个人的葱味,你就把我拽走了…”

“嘘,bro,别打扰了他们。”

走廊瞬间变得空空荡荡,但不绝于耳的声音还在继续…

评论(3)

热度(58)